这里枫冥呐

努力写好文

主上生日快乐呐!

。。。。。。今天是我们幸村美人的生日呐。。。。。

这篇生贺呢应该会很ooc所以呢,ooc我的,生日祝福神马的属于主上

这是一篇幼儿园时候的文,切原、越前、小金都会和他们一个班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),反正,全员都在一个班,(除了U17以外)

好的,开始了!

场地:东京第一幼儿园(瞎编的)






“阿市!生日快乐!(^O^)y”在搭积木的幸村抬起头看到一个笑眯眯的小男孩,“谢谢你啊,小助”幸村笑着对不二说,“要一起搭积木吗?”幸村问不二,“啊?不了,我还有事,你先搭吧”说完,不二就跑出了门口朝着老师办公室去了。



“幸村哥哥,生日快乐呀,来,哥哥,给你次糖糖”丸井抱着( ?)幸村说道,“啊,谢谢文太,糖糖哥哥就不吃了,你吃好吗?”“那好吧,哥哥我陪你玩吧”“恩,好,丸太最听话了”



“幸村,生日快乐!”这时,教美术的华村老师走了过来,手里还拿着一盒颜料,递给了幸村,又说,这是礼物哦,好好收着,然后就又走出去了(?)



就这样,幸村在同伴们的生日祝福中过完了一天,但是他心里却在想“真田那个人呢?平时都一直在我旁边的呀,早上来了就不见了,还有不二和手冢也不见了,他们是不是一起去玩了,还不叫我……”




“小幸,生日快乐呀”这时,白石藏之介出来对着幸村精市就是一吼,“藏琳,你真的是吓到我了,不过,谢谢你啊!”然后,幸村精市就又陷入了“见到真田如何整他”的沉思中了……




“精市,生日快乐!”就在幸村暗戳戳诅咒真田的时候(?)一个腰上系着围腰,衣服帽子上都是面粉(?)的真田推着一个大蛋糕出现在他面前,不二和手冢从真田身后出来说了一句“小幸,真田可是做了一天的蛋糕哦”,然后,不二又拿出了自己的礼物,“这是最近的新画展的门票,周末我们一起去看画展吧”“恩,好,小助!”




“真田,辛苦你了,我希望以后我的每个生日,都能有你,都能有大家陪我一起过”“啊,好,幸村我会和你一起的”











好的,主上的生贺就到这啦,严重ooc呐,嘿嘿(๑• . •๑)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