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枫冥呐

努力写好文

王子们的日常

冢不二是主线,各种cp都会有

时间线就在全国大赛青学赢了的时候吧,石菊已定,他们已经是一对了!(ಡωಡ) 

ooc我的(我觉得会很ooc),爱情亲情友情神马的属于王子们

以上一切ok?那么,开始了哦

 



第一章


“全国大赛结束了呢,真好啊,赢了呢,手冢肯定也很高兴叭” 不二心里想着,抚摸着手里的金牌,眼角的笑意更甚,“嗨嗨,不二,你的眼睛还是看不见吗?”菊丸问道,不二说了一句“恩,不过没事,只是暂时失明而已啦,不过,刚刚英二你打得应该很累了,快去休息吧”。“唔,我真的没事了啦,不二,你真的没事吗?不过话说刚刚小不点真的很酷呢,可惜不二你看不见,来来来,坐好我和大石给你讲小不点的比赛吧,大石大石!你快点啦!”说完,菊丸就拉着不二坐在旁边的长凳子上开始讲起了刚才的比赛。



“英二,该回去了”随着大石的话,菊丸终于收住了话,一手把不二扶了起来,另一只手很自然的拉住大石的手,“咦?不二,你眼睛还是看不见么?”英二问道,“恩,还是看不见呢”不二回答着英二的问题,抬起头,感受着微风……



晚上,青学正选们除了远在德国的手冢都像往常一样到了河村的寿司店,不二已经恢复了视力,回想着手冢上一次来被河村爸爸认成是老师的那一幕,不禁笑出了声,旁边的momo依旧和越前比赛着吃寿司,菊丸和大石也在那儿你侬我侬,而河村在帮着爸爸的忙,乾也照旧拿着笔记本埋头苦写,这时,不二的电话响了,不二一看,是手冢打来的,就坐到了稍微安静的位置,接通了电话,“喂,手冢,怎么了吗?”“啊,没事,我听大石说你被切原赤也打成暂时失明了?”“啊,恩,不过没事了,我已经看得见了”“啊,这样啊,要注意身体,知道吗?”“哎呀,我知道了,手冢你今天话有点多呢,手冢你也是啊,要注意身体哦”“啊,我知道了,再见”“恩,再见”……



电话那边传来了一阵忙音,手冢不自觉的笑了笑,今天大石打电话过来说不二暂时失明的时候,天知道他那时心里多想立马飞回日本,但理智告诉他,他不能……



“手冢……这是在担心我吧”不二心想,笑得更加开心了,而远处的乾眼镜一亮,自顾自的说了一句,嘴角上扬1.2个点,电话是手冢打来的几率是百分之百



吃完寿司以后,大石说,下个星期就去德国看手冢吧!大家都同意了,越前说“那看来要好好准备一下了”,说完这句话以后,桃城就直接按住越前的头,说“越前,明天一起去街头网球场吧”“很痛诶,桃城学长”






哎,第一章先这样子叭,写得很不好呀,这里呢手冢和不二是双向的。。。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