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枫冥呐

努力写好文

王子们的日常

嗨,嗨,我来了我来了!

之前有个小可爱提醒我了,时间线不对诶(ಡωಡ) 

真的很抱歉,然而我也是个记性不好的人,所以,我就想到什么写什么了,真的很抱歉。。。。我真的很希望大家的建议,不好的地方还请指出来,谢谢大家。。。。

依旧ooc的亚批






第二章

明天就能见到手冢了呢,不二心想,脸上笑容更甚,呐,今天就约裕太上街去买点东西吧,由美子姐姐去上班了,爸妈还在英国,不二拿出手机,打给了裕太“喂,裕太,我们一起去买东西吧,什么?要加训,好吧,那你好好训练啊,要照顾好自己……恩,好,拜拜”诶,算了那我就和英二一起去好了,不二又把电话打给了菊丸英二“喂,英二,今天你有时间吗?我们一起去买去德国要的必需品吧,恩?你和大石有约会,啊,没事的,你们好好玩,恩,挂了,拜拜”




诶?英二有约会呀?唔……那问问其他人好了,不一会儿,青学正选的电话都被不二打过了,但结果都是“抱歉,不二(不二学长)”,(求不二的心理阴影),看来,只能自己一个人去了呐。




买完必需品的不二回了一趟家,把东西都收拾好以后,就又出了门,突然,不二的手机响了起来,是手冢打来的,“喂,手冢,有什么事吗?”“啊,没事,刚训练结束,你的必需品不用买了,拿几件衣服就行了”“诶!我才买好诶”“啊,那些下次用吧”“恩,手冢,还有什么事吗?”“啊,没有了,明天见”“恩,明天见,拜拜”“拜拜”……




诶!手冢居然会给我打电话啊,啧啧啧,恩……恩?!那是……裕太!旁边那个人是圣鲁道夫的……呃……好像叫观日来着?原来,不二走着走着就走到了街头网球场,诶!不对,裕太不是说要加训吗?怎么会在这?旁边那坨又为什么在这?不二心想,咦!那不是大石和英二么?他们不是有约会吗?




什么!裕太居然亲了观日!裕太除了小时候亲过我,现在都没亲过我了,观日他凭什么嘛?这时,不二睁开了眼,一双湛蓝的眼睛盯着刚刚亲上的两人,而场地里面的那两个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暴风雨的来临,一会儿,不二裕太和观月走了出来,看到一个笑意满满的不二周助,不二裕太心想“糟了,惨了,我惨了”然而,不二周助什么事都没有说,只是说“裕太,回家吧,我们一起吃顿饭”说着,又看了一眼旁边的观月,继续说“这位也一起吧”,说完,不二就拉着弟弟走了,“哎,我叫观月初!记好了”观月在原地愤愤说道,然后跟了上去。




“裕太,你已经好久没回家了哦”不二两兄弟和观月到家后,在沙发上坐下,不二周助对自家弟弟说道,“啊,要训练”裕太很慌的解释着,而旁边的观月初这已经紧张的坐立不安了,“唔?裕太有在骗哥哥哦”不二“笑”着回答,“好吧,呐,这是我男票观月初”不二裕太终于受不住哥哥的施压,把旁边的观月一把抓过来说道,“啊,我知道了,不过观月,上次的事,你不可以再有了哦”不二一脸单纯的说着,“如果再发生一次,我会让你感受到痛苦”不二“笑”着说,“呐,裕太,你有你想做的事,哥哥不拦你,但受到伤害的时候一点要回来,知道吗?”不二眼里闪过一丝不舍,又接着说“呐,留下来吃饭吧”,怎么可能让你们好好走出去,敢骗我,哼……不二心想,“大哥……”裕太一脸懵的说着,却又突然不说了,眼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,扭过头去,说“知道了,你赶紧做饭去吧,饿死我了”“好”,说着,不二就进了厨房,而沙发上的不二裕太却在想老哥以前对他的好而忘了不二的厨艺……




最后的最后,是以裕太抱着被辣到脱水(?)的观月出去的和“诶,弟弟长大了”的叹息声中结束的,当然,远在德国的手冢是不知道这些的,尽管,睡觉的时候有和不二打过电话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淡定的亚批的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求评论啊啊啊啊啊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